千机伞是条好咸鱼

恋与乙女-“绝不冷战,轮流道歉,永不分手。”

要当小王子:

无脑甜注意
对话体
ooc比海深
梗源空间看见的情话
“绝不冷战,轮流道歉,永不分手。”

李/周/白/许x你


我喜欢这种相处模式呜呜呜。
今天很难受,写的尽是无脑甜的,不要介意quq














-李泽言-
-绝不冷战-




“李!泽!言!我生气了!!”


“……”


“你看你又不理我!哼,嫌我幼稚是吗,我就要当一辈子的小朋友!”


“……”


“怎么,你没话说了?说好了不许冷战的,你不遵守规则!”


“没有。”


“你有!”


“那我现在反驳一下吧。”


“……什、什么?”


“我喜欢的人不需要长大。”


“呜……”


q//////q



你擦干了眼泪,把半张脸埋进了颈上的围巾都遮不住逐渐满开的红晕,手机通话中的声音与你身后的脚步声越发重叠——


熟悉的气息几乎是你反应过来的下一秒就盈满了你的鼻尖。


这是一个此时你想要的不得了的拥抱。



“别哭了,我们不冷战。”


他仍穿着没来得及换下的正经西服,眉眼里透着的些许焦急尽数融化成了温柔,嘴角的笑意甜甜软软地含着歉意。





“我是来接小朋友回家的。”
















-周棋洛-
-轮流道歉-




“薯片小姐——?”


“哼。”


“…你生气了吗?”


“哼!”


“对不起…对不起!别生气啦,是我的错…”


“……”


“我最最最喜欢薯片小姐你啦,别生气了……如果、如果还是很生气的话,就请把我当成小熊软糖狠狠咬几口吧!我不会叫疼的!QAQ”


“那我真的咬啦——?”


“好的!请吧!……轻、轻点?”




你犹豫了片刻,摆出了超凶的表情,轻轻地亲吻了他的脸颊。


“啊呜!”


“……消气了吗?”


“嗯……!”



你面前的大男孩马上露出了笑容,露出了一颗稍锐力的小虎牙,阳光无害得仿佛邻家温柔的大男孩,蔚蓝色的瞳孔里都是欣喜,只不过下一刻立马就变得有些委屈起来——


周棋洛撇了撇嘴,垂头小小声地抱怨。


“……那、那现在该你哄我了。”他顿了顿,“你刚刚挂了我三次电话!……QAQ”


“哎?!对不起对不起!我……”


你手忙脚乱地道歉,他却仍委屈兮兮地像是一只被丢在路边的小猫咪,带着撒娇的意味,声音有些闷闷的——





“哼……你要是像刚刚那样亲亲我,我就原谅你。”















-白起-
-永不分手-




“哇…白起白起,今天好冷的,我都缩成一团啦,你记得加衣服呀。”


“好的,知道了。”


“我好想你呀——你出差什么时候回来呀?”


“快了,等我回家。”


“呜……我超级超级想你……”


“…乖,快了。”


“肯定还有几天嘛…毕竟那个案子很重要不是吗?不用哄我的,我很乖很乖的啦。”


“不是哄你……是实话。”


“哎?”









“现在就到你身边。”



你注视着手机上的这条信息,身后的窗帘传来被夜风吹起的簌簌声,一件外套被披到了你的肩上,与之一同而来的是他从背后环住你腰的手臂。






“……现在,不冷了吧?”


白起想了想,将你拥得更紧了一些。


“我比风要暖和,不如缩进我怀里吧。”












-许墨-
-永不分手-




“……夫人确定和我说话要隔这么远吗?”


“别在乎这些细节嘛!我们来玩个游戏!”


“好的,只要是能让夫人开心。”


“你看,我们现在有五步远对不对?待会儿我叫一声你的名字,你就朝我走一步,这样我叫完两步,你再叫我的名字叫两次,我也跟着走两步,然后最后一步一起走。”


“我明白了。”


“那么开始啦?”


“好的。”



“许墨——”



“许——”


“哎哎哎说好的叫一声走一步你……”


你话还没有说完,他就已经走到了你的跟前,那双蕴着浅紫色的双眸里笑意盈盈。






“不用的,通常来说,夫人只要叫我一声,我就立刻来了。”









End.



对,绝不冷战,轮流道歉,永不分手。


余生一直一直和你在一起。


我真的真的好喜欢这种相处模式啊……



新年快乐!!

评论

热度(387)